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原暴力组织成员示弱 欲与海老藏谈庭外和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4:44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醉酒被打事件中的关键人物——事发当晚与海老藏一起喝酒的原暴力组织领导人透过代表律师藤本胜也表示希望和海老藏面谈,商量庭外和解。

  涉嫌殴打海老藏的伊藤RION日前已经到警署自首并被正式逮捕,而至今他依然拒绝说出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暴力组织领导人曾声称是海老藏先动手打人,才致使伊藤还手,并一度指要提出受害调查申请。

  不过继16日的记者会临阵宣布取消后,原暴力组织领导人一方再次示弱,代表律师在17日傍晚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希望和海老藏闹上法庭,而是双方面谈事情圆满解决的方案。藤本胜也律师还透露这位原暴力组织领导人并非外界所传言的那样凶暴“他个人有些害羞话不太多,礼仪端正,在长辈的眼光看来绝对是遣词用句和言行都十分得当的好青年”。海老藏被打事件演变成整个日本关注的社会问题,原暴力组织领导人比起自己的事情更担心以涉嫌违反故意伤害罪被逮捕的伊藤RION。如果能和海老藏早日谈妥解决方式的话,或许对有着妻儿的伊藤RION的判决有积极的影响。

  藤本律师说下周会与原暴力组织领导人会面,商量下一步的做法,并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愿与海老藏的代表律师深泽直之谈庭外和解“年内能解决就好了,而且伊藤的拘留期也将于年底期满”。据悉,原暴力组织领导人将再聘请一名新律师,和藤本胜也一起负责此案,而伊藤RION一方的代表律师则是另有其人“我这边也还有其他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全部交给新律师负责”藤本胜也言不希望海老藏一案长期化。

  对于16日取消的记者见面会什么时候举行一事,藤本强调“尽量在年内召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