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红色诱惑空袭成都 人气爆棚引混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0:06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

  正在赶拍清宫大戏《后宫甄嬛传》的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难得露面,受邀出席了某腕表品牌在成都的上市庆典。当天,孙俪还未现身就引起了粉丝的极大关注,活动现场被围水泄不通,人气爆棚,一度因为现场人太多甚至可能被迫中止活动。最后,在200多名保安的人墙护送下,孙俪才得以走到活动现场,面对粉丝的高呼声,孙俪一路招手致意,十分亲民。

  与以往清新简约的打扮不同,此次孙俪身着粉红色豹纹短裙,手戴白色珍珠母贝镶钻镀金腕表,红色长袜搭配黑色高跟鞋,展示了其别样风情。孙俪表示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 圣诞节和新年气氛,所以特别挑选,提前祝观众和粉丝们圣诞、新年快乐。

  而谈到明年计划,采访时孙俪透露明年她主演的两部电影《关云长》和《画璧》以及目前已拍摄过半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都将在不同时段分别和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