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否认与张杰20日完婚:我们的婚事还没确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8日11:02
谢娜:我和张杰的婚期在“明天过后”设计台词
谢娜:我和张杰的婚期在“明天过后”设计台词

   她有神奇的魔法!是开心大喇叭!让我的世界千变万化,她是旋转的木马,用彩色的烟花……”昨天下午,成都寒气逼人,但某百货广场9楼会议大厅歌声响亮,现场火热。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等组成的“快乐家族”,在首张音乐专辑的主打歌《快乐你懂的》的欢乐歌声中,正式拉响了“湖南卫视康龙舞步大赛”号角。但是一则传闻却让谢娜有点纠结,在微博专门发了一篇“狼来了的故事”。原来有微博曝料称,张杰和谢娜将于张杰生日12月20日当天到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对此,谢娜昨日在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否认了要结婚的传闻。

  快乐家族点燃粉丝热情

  昨天下午3时,当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组成的“快乐家族”身穿休闲靓装出现在活动现场,现场尖叫声响成一片。回到家乡,谢娜以东道主身份表示:“这次舞步大赛,目的是为了通过轻松的舞步比赛,为大家送去快乐!”

  在之后的快乐家族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推广会上,何炅介绍说,2010年快乐家族挑战自我尝试新鲜音乐元素,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收录何炅的《思念的距离》、谢娜《傻傻爱》、李维嘉《以父之名》、吴昕《白日梦》、杜海涛《男人婆》等,首首充满新意又个性十足。在如今唱片市场销量低迷的情况下,专辑在短短的时间内销量就突破5万,远远超出他们的预计,令“快乐家族”很惊喜。

  下午签售前,快乐家族成员接受了媒体采访。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姗姗来迟,唯独不见谢娜。何炅一进门就给媒体道歉,称谢娜此时还堵在路上。何老师称,之所以选择在成都签售,也是因为谢娜在成都拍摄家庭轻喜剧《辣椒与泡菜》分身乏术。 

快乐家族成都寻开心
快乐家族成都寻开心

  谢娜否认婚讯传闻

  张杰和谢娜公开恋情已长达三年之久。几天前,一条有关张杰和谢娜将于12月20日,也就是张杰生日当天到北京民政局结婚登记手续的消息在微博传开。

  对于谢娜与张杰结婚的传闻,何老师称,谢娜五分钟前已经发微博澄清了,“微博真是个好东西,有什么不实的消息,明星马上可以做出回应。”他也玩笑着表示:“20日我们要在北京录制《快乐大本营》,还是录大本营更重要。”

  记者随后登录微博看到,昨日下午14:58,谢娜先发了一条:“奇怪?怎么了呢?我二十号在录快乐大本营呀,这又是怎么了呢?那啥,是挺神圣挺有意义的一件事,好心人老这样空穴来风,以后要真结了,嘿,还真没人信了嘿、、、、(担忧)”

  15:09谢娜又更新微博说:“狼来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坡上小孩儿图好玩儿骗了坡下村民几次,狼真来了,大家伙儿都不信了。另一个狼来了的故事:坡上小孩儿认真放羊啥都没说,旁边的路人图好玩找事儿骗坡下的村民,完事儿大家伙儿都指责坡上小孩儿骗人,你说小孩儿冤不冤。”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追问传闻真假,谢娜并不回避,笑答:“这没有的事啊!我真要是20日在北京登记结婚办手续,我今天还来成都干什么啊!我和张杰结婚的事,真的还没有确定。如果有了好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告诉家乡的媒体。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