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美错》北美上映 成泰燊成金球奖唯一中国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0:03
《美错》(Biutiful)
《美错》(Biutiful)

成泰燊与导演冈萨雷斯(左二)及主演巴登(右二)
成泰燊与导演冈萨雷斯(左二)及主演巴登(右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冈萨雷斯执导,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及中国演员成泰燊主演的电影《美错》在北美正式上映。同时,该片在最新公布的第68届美国金球奖提名名单中榜上有名。作为主演的成泰燊因正在陕西合阳赶拍电影《白鹿原》而缺席赴美的宣传活动,借博客表达了对《美错》的祝贺。

  今年,电影《美错》的喜事接二连三。先是巴登凭借该片斩获了戛纳影帝的桂冠,后影片入围了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此役入围金球奖更是锦上添花。近日,该片主演成泰燊在博客中表示未能赴美为影片做宣传很是可惜,相信《美错》所释放的对人性无尽悲悯和温暖关怀会获得更大认可,祝福《美错》能够有好的成绩。据外媒报道,巴登继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后,此次将凭借着《美错》更上一层楼,有望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而成泰燊也有望角逐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据悉,第68届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美举行,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2月27日举行。届时,演员成泰燊将作为本届金球奖唯一的中国元素与巴登等电影主创共同出席颁奖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