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周杰伦造型师发力青海卫视 代悦为“裙”所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9:04
代悦试裙装
代悦试裙装

  是走硬朗的中性路线?还是走柔美的女性路线?帅女生代悦的造型定位一直困扰着青海卫视艺人经纪管理部。为了给代悦的第一首作品塑造一个完美的形象,他们不远千里来到台湾,邀请天王级造型师为其量身打造。昨天,周杰伦头发造型师Dick,黄韵玲服装造型师IAN同时现身,为代悦新单曲的宣传造型。

  可能是“周杰伦造型师”这个头衔太过耀眼,所以在理发之前,工作人员对代悦的新发型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但是Dick却有不一样的想法。他说:“代悦很阳光很健康,复杂的发型不适合她,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样子会更惹人喜爱”。所以即使是代悦提出来要做颜色,Dick也没有同意。只是将其烫卷并进行了一些修剪,Dick说:“现在的短发艺人基本上都是直发,比如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芸京,所以卷发就会显得很特别,同时又非常适合代悦的脸型”。

  理完头发就轮到试装了,在IAN为代悦准备的数十套服装中,以女性设计感强烈的柔美风格为主,红色格子外套配白色纱巾、紧身裤配知性上衣,其中还包括一套修身的裙装。IAN认为代悦应该尝试不同的风格:“她的声音虽然偏男生,性格却很女生,所以柔美的中性风会更加适合”。代悦说自己不反对老师的专业见解,但是对于裙装却难以接受,她说:“怎么穿都觉得怪怪的,不喜欢不习惯”。试装后代悦与IAN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沟通,最后达成的共识是等今天上妆后看看拍摄的效果再决定。

  其实在“花儿朵朵”巡演成都站时,代悦就曾以“裙装”献唱,但太过中性的元素遭遇到“其实只是一块布”的争议。这个曾经在“花儿朵朵”舞台上放言“要穿裙装宁愿退赛”的女孩,会不会为了追求突破而放下自己的“底线”呢?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