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靠谱》汪涵变压寨先生 姜育恒亲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4:22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姜育恒参与《非常靠谱》节目
姜育恒参与《非常靠谱》节目

“兄弟苦情戏”在现场上演
“兄弟苦情戏”在现场上演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姓氏文化骄傲秀栏目《非常靠谱》,2011年1月3日即将强势登录芒果黄金档。目前已紧锣密鼓的录制了两期节目 。在姜姓节目录制现场,情歌王子姜育恒亲情加盟,不仅再度演绎经典歌曲,更是和策神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搭配奉献了“带头大哥”和“压寨先生 ”的爆笑演出。

  节目录制当天,由姜育恒临时领衔,著名艺人秦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对儿女姜文杰、姜丽文客串的“兄弟苦情戏”在现场上演。汪涵更是突破性的 以“强盗形象”示人。就在汪涵为“新戏份”沾沾自喜之时,嘉宾寇乃馨却语出惊人。做惯了知性美女的寇乃馨,强烈要求这次由她 饰演强盗首领,回头一句“你还是做我的压寨先生”吧,愣是把汪涵的戏份生生夺了过来。表演当中,寇乃馨一反常态,大呼小叫, 凶狠有余,很“爷们”的卖力演出。汪涵却“低声下气”,温柔地当起了“压寨先生”。在戏码最后,汪涵更是迫于“寇首领”的强 悍,和“带头大哥”姜育恒站到了统一战线,一起向“寇首领”下跪求饶。爆笑的场面,赢得观众如雷的掌声。

  录制结束后,汪涵坦陈这“压寨先生”真是不好当,但为了《非常靠谱》,下次就是当“压寨姥爷”也绝不推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