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曹曦文:我的闻婷以“二”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46
曹曦文《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曹曦文《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以“三线建设”为背景拍摄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日前正在吉林、辽宁、河南、山东四家卫视热播,剧中慈文艺人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儿“闻婷”,对于剧中这个可爱的角色曹曦文却表示:闻婷最大的魅力在于“二”,受到观众的喜欢也是因为她 “二”的精神。

  遭遇爱情狂轰滥炸 以“二”应对成遗憾

  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曹曦文所扮演的闻婷遭遇了李乃文所扮演的“膏药”那狂轰滥炸般的爱情攻势,两人虽是青梅竹马,但闻婷从小受父亲影响,性格单纯又正直,还有一股子自己特有的“二”的精神。习惯了“膏药”一如既往纠缠的闻婷,甚至连自己也许早早就爱上了这个有些“不要脸”的男人都不知道。当“膏药”高喊:“闻婷是我的”时,闻婷应对的方式居然是打“膏药”一巴掌,但是这样做却是因为担心如果自己不动手,哥哥会下手更重。而这么“二”的一巴掌最终也让自己错过一段值得珍惜的爱情。

  捍卫家人尊严 为父亲 “二”到变泼妇

  继承了父亲(李幼斌饰)性格上的倔强,虽然表面温柔单纯但是骨子里面却有着一种韧劲,只是这种韧劲从来不会为自己而发作的。当闻婷遭遇左北北陷害时,闻婷没有出声只是默默忍受独自承担着休学的后果。正当观众认为闻婷这个角色不给力时,闻婷却因为左北北伤害自己的父母而彻底爆发。一向看起来懦弱的闻婷对北北说:“如果你继续伤害我的父母,你看到的不会是你认识的闻婷,而是一个你没见过的泼妇。”

  相对于左北北的自私,闻婷是大方的;相对于左北北的冷漠,闻婷又是热情温暖的,但她的热情有时候会不被别人理解,甚至理解为“二”。闻婷这种为了家人的利益甘愿做泼妇的精神和言语确实有些“二”,但却“二”的很给力, “二”的很可爱。

  仗义出手未婚当妈 以“二”自豪不畏流言

  《爱在苍茫大地》中,曹曦文饰演的闻婷在意外中捡到一个孩子,为了不让孩子受到伤害闻婷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反对,毅然决然的成为了孩子的“母亲”。这样的未婚当妈的举动对于当时的社会来说无疑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除了受到邻里的议论外,曹曦文也差一点和母亲决裂。很多人都认为闻婷这样做不值得,没有必要因为一个毫无关系的人献上自己一生的幸福非常“二”,但是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困境和伤心,闻婷都没有有一丝放弃孩子的想法,对于流言和异样的眼光曹曦文甚至开始以“二”自豪,并将这样的自豪坚持到最后一刻,这时的闻婷“二”的举动又让人爱的心疼。

  已经“转嫁”慈文影视的当红女星曹曦文,对于自己所扮演的这个有些“二”有些可爱,同时又让人心疼的闻婷十分喜欢,在拍摄过程中数次深陷角色无法自拔。曹曦文表示,希望闻婷内心的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可以鼓励很多人,也希望闻婷身上那种执着又善良的“二”可以给大家更多力量去保护自己所爱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