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周迅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1:27

  明星候选人:周迅

  年度作品:

  正在拍摄电影《龙门飞甲》、网络电影《指甲刀人魔》

  年度公益事件:

  携手联合国机构为海地声援并捐款;将“地球卫士”奖金捐给玉树灾区;上海慈善晚宴个人捐款20万元;成立的环保项目“OUR PART”用以保护天然果园并捐款20万元

  周迅感言:

  口号终归是口号,环保或慈善,都不是作秀,穿得美美的,化好几个小时的妆去摆pose种一棵树,这不是真正的环保。身体力行,尽自己一切能力为需要帮助的人多做一些事情,为环境保护做扎扎实实的事情,从少用一个纸杯、少丢一节废电池开始,并且呼吁自己可以影响到的所有人一起来做,这才是我心目中的慈善与环保。

  点评:

  身为知名电影演员,周迅本年度所获得的所有嘉奖,都具有货真价实的沉甸分量,包括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CNN网站评出的“史上25位最伟大的亚洲演员之一”等。和周迅的演技一样出众的,是她对环保不遗余力的身体力行,因此她折桂联合国环保人物最高奖—“地球卫士”称号。在公众人物的身份之外,周迅亦以毫无矫饰的姿态和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一个公民关于公益和慈善的正面示范:自由、自尊、向上,且真实。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