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陈坤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0:59

   明星候选人:陈坤,我很关注和孩子有关的公益事业

  2010年对陈坤而言是令人难忘的,凭借同等出色的演技和外形,他获得高度赞赏,并最终加冕金鸡百花影帝。在新科影帝的桂冠之外,公民陈坤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低调却不间断的行动,持续传递青少年慈善的真谛。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阐释了公民慈善与环保的真正要义。

  陈坤感言:

  当今社会,无论对于演员还是歌手来说,除了靠作品与观众交流之外,会被更多地要求以其职业特殊性来向全社会传达种种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个人态度,正面影响更多的人。我很关注和孩子有关的公益事业,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多多地关爱他们,也就是对我们自己的未来负责。我认为公众人物是有义务向全社会传达一种积极正面的态度和力量的,一个人的力量微小,但是如果可以利用职业的特殊性影响到更多的人,就必须要做些有益的事情了。

  年度作品:

  电影《让子弹飞》、《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谜ME》生日演唱会

  年度公益事件:

  出席中华慈善总会“爱的节拍”启动仪式;联手斯巴鲁捐款40万元在黄石贫困山区建小学;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大使探访湖北希望小学;广州亚运会“亚运绿色出行”大使;向西南旱灾地区捐款,数字不详;担任“诚基金”启动大使;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洗手日”活动宣传员拍摄公益宣传片并向公众倡导“勤洗手,手筑健康”的理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