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李连杰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0:51

  明星候选人:李连杰,公益慈善最需要的是理性

  年度作品:

  电影《敢死队》、《海洋天堂》

  年度公益事件:

  壹基金向云南干旱灾区捐款50万元;零片酬出演公益电影《海洋天堂》,号召社会关注自闭症群体;壹基金向遭受洪涝受灾严重的5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海地地震灾区捐款10万美元;向舟曲灾区捐款20万元;壹基金向玉树灾区捐出200万元物资;壹基金向海南灾区捐款20万元

  公民理念:

  慈善不是一个比赛,慈善是每个人发自内心的爱。我们把人类的爱展示给我们的后辈,最重要的是真心真意,无悔无怨。公益慈善最需要的是理性的、持续的发展,感性的、激情的,越少见到越好,因为这样证明我们灾难越少。

  点评:

  李连杰在练习武术上花费了10年,演艺事业则占去他20年的光阴,他的勤勉及天赋助他青云直上,名扬全球。2010年,功夫巨星李连杰数不胜数的荣誉与头衔又再多出一个: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武术形象大使。但公民李连杰如今在为慈善与公益事业全力以赴,最先发起“壹基金”,同时以个人和基金的身份,向灾区传送源源不绝的巨大援助。他殚精竭虑推动壹基金发展,希望其呈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慈善特质:理性、持续、透明、公开。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