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修蒙低温健身有方 《沸腾村庄》塑"型男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0:37
李修蒙《沸腾的村庄》饰80村官
李修蒙《沸腾的村庄》饰80村官

李修蒙写真
李修蒙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和华文传媒联合打造,名导吴兆珊执导的农村青春偶像剧《沸腾的村庄》近日即将杀青。剧中青年演员李修蒙、朱子岩上演了一段新农村青年为带领全村致富无私奉献和拼搏创业的故事。为更好的塑造好新一代“型男村官”这个角色,保持完美状态,李修蒙在辽阳底气温的环境下,坚持户外篮球比赛进行锻炼,十分敬业。

  据悉,《沸腾的村庄》是导演吴兆珊执导的“农村三部曲”的第二部,也是央视继热播剧《女人的村庄》后又一聚焦现代化新农村生活的作品。东亚丰丽旗下新锐演员李修蒙,在剧中饰演的80后村官,从城里大学毕业回村工作后,因其高学历、俊朗的外形、朴质的性格、善良的心灵迅速成为全村年轻女性的白马王子,被大家誉为“型男村官”。在剧中李修蒙一举颠覆观众印象里村官的乡土形象定位,不但角色备受喜爱,私底下更颇有领导气质,凝聚力极强,常组织剧组男演员集体“健身”。剧组人员秘密透露,李修蒙之所以在辽阳底气温的环境下,仍坚持利用当地户外篮球场打比赛,其实就是为了能够在没有健身房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完美的身材,更好的塑造好新一代“型男村官”这个角色,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另,由李修蒙、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现代谍战剧《谍变》即将登陆荧屏。该片锁定罕见的当代国家安全反间谍题材,展现了隐蔽战线上打响的一场悄无声息的精彩战役。该剧中,李修蒙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人物线索复杂多变,故事情节离奇曲折,堪称电视剧版《谍中谍》,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