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子弹”让胡军“毁容” 胡氏幽默PK葛氏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09:39
“子弹”让胡军彻底毁容
“子弹”让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彻底毁容

胡军面目狰狞
胡军面目狰狞

  搜狐娱乐讯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作品《让子弹飞》已经开始公映,现在更是好评如潮。影片剧情紧凑荒诞但清晰易懂,搞笑又不流于肤浅,是一部充满了想象力和艺术性的黑色幽默。胡军的顶力加盟也给该剧再增添了一份男子气概,而他在片中的形象首次被“毁容”,烂面造型让众人惊呼噩梦连连,他对角色的内心揣摩和瞬间的爆发力都让人拍手称快,而他在片中的幽默效果丝毫不逊于“葛氏幽默”。

  虽然是客串加盟,胡军的表演仍旧充满了给力和惊喜。作为周润发背后的“幕后杀手组织”,胡军扮演的假麻匪和姜文饰演的真麻匪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枪战好戏。除了在银幕上的饕餮盛宴,胡军和周韵主演的《金婚风云情》也在四大卫视拿到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胡军和周韵所呈现的五十年不变的婚姻也成为电视观众极力热捧的保鲜秘诀,而“美女英雄相惜”的婚姻历程也成为众人追逐和关注的焦点。

  谈起这部收视攀升的年度大剧,胡军表示这是他离开电视市场四年后的首部作品,他的表演内涵十分丰富,把一个恋爱中的军人的自豪、幸福,以及后来为爱情放弃前途的悲壮、坚定,刻画得十分真实。虽然不再是银幕好汉,但胡军仍旧占据了2010年末黄金档,不愧是观众眼中最具魅力的好男人代言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