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片场揭秘《天堂秀》 陆毅韩智慧“跨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09:20
陆毅韩智慧上演吻戏
陆毅韩智慧上演吻戏

韩智慧旗袍造型
韩智慧旗袍造型

陆毅拍戏拍到缺氧
陆毅拍戏拍到缺氧

  搜狐娱乐讯 明晚22:30,CEVT3的《在片场》将播出由黄健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韩智慧、吴亚馨等主演的电视剧《天堂秀》片场故事。韩智慧首次穿上中国旗袍与陆毅上演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情。由于主创们分别来自中、港、台、韩等地,语言文化上的差异使得剧组经常发生爆笑趣事。

  《天堂秀》讲述了来到中国学习苏绣的韩国女孩全彩熙因为老师邝唯染对韩国人的偏见而受到一次次刁难和驱逐。而邝良的出现改变了她的生活,对苏绣艺术的共同理解和热爱使两个年轻人人走到了一起,在苏州这座充满古典韵味和现代激情的城市里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来自韩国的韩智慧一到剧组便被黄健中导演安排去乌镇等地感受中国江南文化。五月的苏州闷热无比,陆毅拍戏拍到缺氧。台湾名模吴亚馨饰演韩智慧的情敌,拍片间隙,“爷爷”许还山一遍又一遍的纠正她的港台腔。最有“看点”的便是韩智慧为陆毅献出内地初吻,身着旗袍的韩智慧娇羞可人,这场戏足足拍了一下午……《天堂秀》戏里戏外的故事一样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