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郭德纲 > 郭德纲相关新闻

郭德纲态度转变 北京卫视却视而不见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赵雪
2010年12月17日08:13

  8月,“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一度成为各大报纸网站的头条,郭德纲更是成为众矢之的。与北京卫视决裂被很多人认为是郭德纲最不聪明的事,而郭德纲自己也承受了不少损失。12月15日晚,时隔小半年,郭德纲终于在自己的微博中作出反思,并诚恳的向北京卫视表示道歉。

  打人的时候死活不道歉,半年过去了,现在才道歉。郭德纲此举引来网友质疑,是不是别人替写?如果是他本人写的又是不是因为生存压力?难道德云社现在生意又不好了?对此,记者采访到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告诉记者:“是他自己写的,我们主要也是想对这件事有个交代。郭德纲老师一直都很想道歉,但是没有机会。”王海表示,此次道歉绝对是有诚意的,而不是因为别的外界原因。

  那么对于郭德纲的这种行为,被道歉的北京卫视又是什么样的反应?昨天记者致电北京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刚知道这件事,“首先台里目前没有出正式的回应,但是早上有人把网上的消息告诉领导。领导也没有给说法,让我们也不要对外发表什么意见。二是北京卫视目前不会恢复和郭德纲或者德云社的合作。原因是8月份出事后,有关德云社的节目都停掉了,目前播出的新节目没有适合他们的。三是北京卫视今年的春晚肯定没有郭德纲,但是可能会有何云伟和李菁。总之,我们不想让郭德纲借北京台的事情再炒作了。” 本报记者赵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