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首映礼星光璀璨 姚晨从容有范挺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08:05
《非2》主创集体亮相首映红毯
《非2》主创集体亮相首映红毯

时尚女王姚晨造型气场十足
时尚女王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气场十足

姚晨参加《非2》首映礼
姚晨参加《非2》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16日),电影《非诚勿扰2》在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邀请到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纪中顾长卫、蒋雯丽等导演演员捧场,导演冯小刚率领葛优舒淇、姚晨、安以轩、邵兵、廖凡等剧组主创亮相红毯。被媒体喻为时尚偶像的姚晨当晚再次让人眼前一亮:穿白黑色衣裤,手戴金色配饰,身披黑色长羽毛软呢大衣,自信从容十分起范儿,被指与舒淇打个了平手。

  当晚看过影片之后,不少媒体就将《非诚勿扰2》被评价为“裹着糖衣的催泪弹”,在此起彼伏的笑声中却透着悲伤的气息,让人又哭又笑感慨万千。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王朔为影片贡献的“离婚典礼”创意,影片一开头李香山(孙红雷饰)和芒果(姚晨饰)就举办了一场离婚典礼,结婚典礼的所有仪式都按照相反的方向处理,比如双方互相交换戒指,变成了把戒指放回盒中;把手放在《圣经》上宣誓则变成了把手放在钱上宣誓;葛优作为主持人高喊“散买卖不散交情”,“不过了!”等口号也让观众连连大笑。典礼上空气球飘过,赫然写着标语“离了还是好朋友”,鸽群瞬间飞散,新人变成“旧人”。看似荒诞不经的情节,却处处体现着浓郁的生活气息。

  作为新加入的角色,姚晨和孙红雷这对“荧屏夫妻”为影片带来了亮点,而今年有三部作品陆续上映的姚晨,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也显得愈发自信与从容。在谈到姚晨的表现时,尽管冯小刚导演表示当面夸人会让被夸者很尴尬,有拍马屁之嫌,但还是要忍不住夸夸姚晨:“她特别感性,非常聪明。属于早早的演戏这窍就啪的打开了,所以她我觉得演什么都行,戏路子很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