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注“明星脸”:机会不来很迷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0年12月17日06:37
山寨张惠妹
真假发哥
张惠妹模仿者:

  月入数万,安于现状

  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国内最知名的张惠妹模仿者王明表示这十年自己过得很快乐,从来没有因为模仿张惠妹给自己造成压力:“因为阿妹真的就是我的偶像,能够模仿她我非常骄傲。”

  据了解,王明靠模仿演出,每月入账数万元,如今在北京安家,生活比较稳定。不过她却称,像她这样能过上稳定生活的模仿者其实并不多,不少人为了模仿甚至“走火入魔”:“其实演出商要什么我们都很清楚,就是模仿得像。而许多人为了能更像,甚至都变成模仿和真实人生分不清楚,把模仿对象带到生活中。更严重的还会在演出的时候耍大牌,要求按照大牌歌手的待遇。”

  对于未来,王明坦言不强求,虽然自己很喜欢演艺事业,但“有时候机会不来,真的没办法。我也30多岁了,现在也很迷惘,不知道应该放弃还是坚持,就这样吧。”

  张学友模仿者:

  一直唱下去,唱到累为止

  十年来,张学友的模仿者黄嘉程与杜奕衡一样,奔走在各种演出场子中模仿表演。黄嘉程表示梦想很丰满,但现实真的很骨感:“其实我对唱歌一窍不通,为了参加模仿秀拼命学。到后来放弃演戏表演,专心唱歌。如今30多岁,但谈不

  上立不立,生活就这么平淡、重复着过。如果让我再重新选择一次,我一定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进入演艺圈。”如今已经在广州定居,黄嘉程自言生活比较安定,他不会放弃模仿这条路,会一直唱下去,唱到自己真的累了为止。

  周润发模仿者:

  边拍戏边开广告公司

  在广州有一位小周润发颇具知名度,靠着在各个表演场合模仿发哥,湖南小伙文祥被称为“广州周润发”。此次在《让子弹飞》中,文祥被片方相中担任周润发的替身。

  从2005年开始模仿发哥,文祥除了挣钱生活外,也一直想圆自己的明星梦当一回男主角:“我都好想当电影主角了,不过要看机会,自己先一步一步慢慢做,我

  很开心能靠模仿发哥给观众带去欢乐。”

  尽管当男主角的机会还没有垂青文祥,不过他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将来盘算。前两个月,他刚和朋友在广州合伙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对于自己的未来,文祥想得非常清楚:“现在当然还是靠模仿发哥维持生活,但以后我想慢慢转型,不那么累了,专心打理好自己的公司就行。”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