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延长放映 米拉“战胜”米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7日07:06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生化危机4》将延长放映到明年1月2日,从放映情况来看,影片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依旧是观众的最爱,从美剧《越狱》“过档”本片的米勒被观众认为“不如女主角更有型”。这表明了观众想看的依然是娇小的女主角如何大战僵尸,生化系列并不需要一个男主角,哪怕他是米帅。

  对于“米帅”文特沃斯·米勒的出现,不少观众表示颇有“穿越”感。这一集的故事和前三集联系不大,女主角爱丽丝继续在全世界搜寻幸存者。有意思的是,作为男配角米勒这次上演的又是“越狱”戏码,先是自己被人误解监禁,后来又参与幸存者的越狱计划。

  超过六成观众认为,米勒的亮相,令他们觉得影片看起来就是一个僵尸版的《越狱》。有一半以上的观众认为,乔沃维奇扮演的女战神爱丽丝是最难忘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