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反思”向北京台道歉 称自己太膨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杨林
2010年12月17日02:02
  本报讯 (记者杨林)今年8月,由郭德纲别墅圈地引发的“郭德纲徒弟打人”闹得满城风雨、之后郭德纲相声骂北京台、德云社停演自查等关联事件中,郭德纲表现的态度强硬更招致非议。12月15日,郭德纲在微博中重提此事,作出反思,称自己太膨胀,对观众媒体北京台表示道歉。昨日,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求证此事,对方称:“只能说是郭德纲本人写的,其他事不接受采访。”而北京电视台宣传人员何小姐在电话中称:“我们已知道郭德纲的态度,但暂时不会给予回应。”

  12月15日晚,病中的郭德纲在微博中写到: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致如此。八月之事,会有无数种解决方法,但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郭德纲表示,之所以闹出这场风波都是源于“膨胀”,“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微博中最后写到:八月份伤害了很多人……知错要改!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台致歉。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