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李宗翰携爱心礼物行动 零片酬拍公益短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4:37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牛奶爱心基金联合发起的“爱心礼物行动”近日启动“阳光新年梦”活动,国内实力派男星李宗翰作为爱心大使,以零片酬为此次活动拍摄公益宣传片,并全程积极参与爱心行动。

  近日,一年仅连续休假48小时的李宗翰,从连轴转的档期中压缩出整整一天的时间,与中国牛奶爱心基金会、“爱心礼物行动”的工作人员一同探访位于北京顺义的太阳村,给孩子们提前送上新年礼物的同时,也配合活动方以“零片酬”拍摄公益宣传短片。

  “其实我生活中接触到小孩子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当‘爱心礼物行动’的工作人员们告诉我,我要陪着一群1到6岁之间的孩子们渡过一整天时,我还真不是特别自信。”据李宗翰说,为了能得到孩子们的认可,他还特意提前询问了周围朋友,小孩子都喜欢做什么游戏、听那些故事,爱唱什么歌曲。他甚至精心挑选了一件绿色的毛衣,因为他说,“绿色代表公益,但重要的是它给人的感觉柔和亲切,不会让孩子们产生距离感。”不过显然李宗翰有些过于担心了,活动当天,太阳村的孩子们迅速地便和这位满面笑容的“大哥哥”打成了一片,而最让学校老师们意外的是,就连平时很少让人抱的小女孩“草莓”也开心地钻进了李宗翰的怀里,与他又亲又抱。玩闹了一天之后,李宗翰和探访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包饺子,看着孩子们期待地等着饺子下锅,李宗翰笑道:“做了这么多次公益活动,始终觉得包饺子的环节最让人幸福。08年的春节,我也是在一所学校里和孩子们包饺子,只不过那一次是留守天津的西藏宏志班学生,这回是头一次接触还没上学的小朋友,他们特别地活泼可爱”

  和孩子们一起玩闹时的李宗翰就像是一个十足的孩子王,然而当他坐在镜头前准备拍摄公益宣传片时,李宗翰却收敛的欢快的神情,即使仅有短短几句台词,也要和导演一字一句地反复研究,拿捏最恰当的语气和情感。李宗翰说:“太阳村收留的都是服刑人员的子女,他们不是孤儿,却一样见不到自己的父母。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发现这些孩子都特别敏感,但同时比一般的孩子都更加坚强。”

  此次“爱心礼物行动”将收集太阳村所有孩子的愿望,号召网友和志愿者认领,帮助孩子们圆一个梦。由于参与此次宣传短片录制,李宗翰在第一时间听到了孩子们的愿望,他不禁感慨说:“其实孩子们的愿望都很小,但很让人感动。我真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关注他们,帮这些需要温暖的孩子达成自己小小的新年心愿。更希望他们早日实现自己最大的愿望——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团聚。”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