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儿本色》登陆东南卫视 肖显鹏演技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1:04
肖显鹏写真照
肖显鹏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曾在北京影视频道创下收视高潮的《男儿本色》近日再度登陆东南卫视,观众对该剧的题材以及风格都给予了非常大的肯定,所要表达的主题也非常符合观众的心理。艺百合签约演员肖显鹏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更是受到了观众肯定,均称赞其精妙的演技与表现。

  肖显鹏在剧中扮演了一位退伍军人,退伍后回到自己家乡进行经济建设,但在这过程之中却遇到了很多的问题,无论从生活上还是情感上,都肩负着巨大的压力。但经过自己调整之后,最终还是将自己的心态放在了最平稳的位置上。终于把家乡的经济建设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发展。在接到剧本初期,肖显鹏就进行细腻的角色探讨,包括与导演以及编剧进行了最为细腻的角色探讨。力求将最为完美的人物个性体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由肖显鹏领衔主演的城市数字电影《城市的谎言》近期也会登陆电影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