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包青天》剧照首曝光 3D特效重现大宋江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9:2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的全新包青天系列《包青天之碧血丹心》正在青岛黄岛影视城紧张的拍摄,该剧继续由“铁三角”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三人担挑大梁,王莎莎继上一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之后,将继续饰演“女扮男装”的小侠艾虎。另外,在最经典的93版华视《包青天》中饰演八贤王的龙隆本次也华丽回归加盟《碧血丹心》,继续饰演八王爷的角色。在此次故事中,之前《狸猫换太子》《铡美案》等老旧桥段不会再出现,全新的剧本将展现北宋大背景下发生的大案件,故事将从开封蔡河溃堤一案展开,“开封三子”面临了全新的任务和挑战,大宋江山危在旦夕,包公为惩奸除恶被歹人所害,被卷入深似海的宫廷势力斗争中,展昭和公孙甚至性命难保……《碧血丹心》将是继93版《包青天》后,史上第一版全新故事、风格华丽的包青天电视剧,并将加入3D特效,重现一千年前的大宋江山图景。

  《碧血丹心》预计将于明年春节前杀青,而其姊妹篇《包青天七侠五义》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后,收视成绩不俗,将在明年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安徽、河南、云南、黑龙江、江西、山东六大卫视,无疑又将掀新一轮“包青天”文化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