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外景曝光 民国风貌耗资2千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6日09:11
耗资2千万
耗资2千万

在建构中的建筑
在建构中的建筑

复古建筑
复古建筑

威严耸立
威严耸立

斑驳城门
斑驳城门

  昨日上午,记者收到一封关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的匿名邮件,上面写着“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在网上曝光的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已于昨日(14日)下午被开除”。记者随即向片方新画面求证,宣传负责人潘先生证实了“开除”一事,并表示“她们都是《金陵十三钗》的备选演员,正在培训,离开剧组的消息属实。”

  另外,网友“终于让你飞”曝光了《金陵十三钗》在南京的外景地照片,从照片上看,还在装修中,从里面的一些简单装修可以看出具有民国风貌。据悉,该外景地总共耗资达2000万元人民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