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金球奖提名揭晓 《国王的演讲》获七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16日08:18

  近日,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在纽约贝弗利山公布提名名单。乔什·杜哈明、凯蒂·霍尔姆斯和布莱尔·英德伍德作为特邀嘉宾宣读了提名名单。《社交网络》、《黑天鹅》、《国王的演讲》、《斗士》等热门电影全部进入最佳电影提名名单。《国王的演讲》以7项提名领跑。

  科恩兄弟的《大地惊雷》、丹尼·保尔的《127小时》、迈克·李的《又一年》受到意外冷落。最佳女主角竞争中,《弗兰克与爱丽丝》里的哈莉·贝瑞入围算是最大的惊喜;上周获得影评人口诛笔伐的《旅行者》,居然获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电影、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三项提名,约翰尼·德普凭借此片和《爱丽斯梦游仙境》在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中占据了两个名额。最佳男配角提名中,《华尔街2》中的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入围也颇意外。

  金球奖从1943年创办之初就成为了奥斯卡风向标,一是因为金球奖是每年年初造势最猛的奖项,盛大的颁奖礼让其他协会奖根本无法比拟;二是因为金球奖从1952年开始,在最佳影片和最佳男女主角奖上划分成了“剧情类”和“音乐喜剧类”,导致命中率必然比其他奖项高得多。第68届金球奖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隆重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