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凯歌邀“四海兄弟”看《赵孤》 羽泉卖“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3:49
陈凯歌微博截图
陈凯歌微博截图

羽泉微博截图
羽泉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正忙于新电影《赵氏孤儿》宣传的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chenkaige.t.sohu.com/)昨天入驻微博。一上来陈导便连发两条,宣传新片相当卖力,“谢谢大家的厚爱。喜欢《赵氏孤儿》的是我的朋友,不喜欢的也是我的朋友,四海之内皆兄弟!”除了客套“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陈导还为去看《赵氏孤儿》的网友们附上温馨贴士——天冷多穿衣。“昨晚和朋友喝了一口,一高兴就开了围脖。投资方打电话说,跟搜狐有约定的,我说那就两个都开。初来乍到,请大家多关照。今天冷,要是去看《赵孤》,多穿件衣裳。”

  “羽泉兄弟”昨天变“羽泉夫妇”。昨天下午,海泉(https://yuquan.t.sohu.com/)在微博发了一张羽凡反串扮新娘的图,邀粉丝写图说。“给你编三句对话的机会,你会为这个画面主角配什么台词?”

  原来,昨天羽泉参加了“2010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发布会。为配合“婚纱派对”主题,羽凡反串扮新娘,羽泉夫妇从此诞生,惊艳全场。现场穿着黑色礼服的海泉搂着身披白色婚纱、头纱遮脸作娇羞状的“新娘”羽凡。新人扭扭捏捏走了几步停下来深情对视,新娘突然豪迈地搂住海泉肩膀,背对观众顺势“吻”了下去,全场哗然。此时羽凡自揭头纱,“羞答答”地露出真面目,现场所有人都被雷倒——原来,这位身形苗条的“新娘”,正是海泉的好搭档羽凡。

  同样关注: 刘烨祈祷尿意别来 窦骁与“豆粉”雪中庆生

  从京藏高速堵到内蒙古已不是“堵城”北京的劲爆新闻了,昨天“公民”刘烨(https://liuyevip.t.sohu.com/)被堵在三环上,一边祈祷尿意别来,一边羡慕起飞鸟。“被憋在北京的东三环上,路上的车像跟谁较劲似的塞了个满满当当,远远望去,路面像铺满了不会闪烁的霓虹灯,坐在车里有节奏的深呼吸,祈祷尿意这个时候千万别来,抬头仰望,天际正暗下来,宽广,自由,人类终于开始有理由真正羡慕起鸟了。”

  窦骁(https://douxiaovip.t.sohu.com/)昨天在上海的大雪中迎来生日。被“豆粉”感动的他也是连发两条微博,纪念难忘的一天。“上海下了很大的雪,刚拍完,就要去参加豆粉们准备的生日会了,很感动,这么冷的天!!!豆粉们辛苦了,一会见!” “感谢各位今天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和很多远在海外的 friends! you guys made my day!!~~ 感恩,感谢那些人那些事。 印象深刻的一天,难忘的一天。 @窦骁全国后援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