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曝《武侠》曾一度停工:演员嫌我拍戏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12月16日03:08
  本报讯(记者 王振国)昨日,《神奇侠侣》监制陈可辛、导演谷德昭、主演吴君如到深圳为UA KK MALL影城开业揭幕,陈可辛在接受透露《武侠》拍摄时有演员不习惯他的工作方式、抱怨进度慢,当天陈可辛也对“张柏芝千万片酬”这种乱炒演员片酬的行为提出抨击。

  “好莱坞终于山寨我们一次了”

  讲述一对超能力夫妻故事的《神奇侠侣》当天在UA KK MALL影城首次播放了正式预告片,加上早前接连推出的3款预告片,宣传造势相当给力。该片其中一款预告片恶搞美国宇航员登月的桥段,宇航员居然在月球上遇见吴君如和古天乐这对超人夫妻,在其后才推出的《变形金刚3》预告片居然也用到类似创意,宇航员碰到了重新复活的威震天。对此次创意“撞车”,陈可辛开玩笑说:“大家都说中国电影山寨好莱坞,现在好莱坞终于山寨我们一次了。”

  陈可辛称《武侠》曾一度停工

  陈可辛执导的新片《武侠》已经杀青,但该影片拍摄时曾经一度停工,15日谈起停工原因时,陈可辛表示是自己工作方式的问题,不过他也爆出,有演员对此有意见:“每次拍戏我都在现场找感觉,拍《武侠》头一个月都在找感觉,有演员不熟悉我的工作方式,问我怎么拍得那么慢,其实我进入状态之后就会拍得很快,最后还是3个月就拍完了。”

  到底是哪位演员如此大牌?历数《武侠》几位戏份较多的主演,跟陈可辛多次合作的金城武可以排除在外,跟陈可辛合作过《十月围城》的甄子丹的嫌疑也很小,其余有嫌疑的演员则包括汤唯、王羽等,但陈可辛当天并没有透露是哪位演员如此大牌发出如此抱怨。

  给张柏芝千万片酬是为了炒新闻

  电影市道旺,但有一些不良行为。张柏芝以千万元片酬接拍几部影片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陈可辛当天也对这种乱炒演员片酬提出抨击:“如果一部影片找演员需要这么多钱,需要付出比这个明星之前片酬高几倍的价钱,那是这些影片没有别的卖点,只能靠这个炒几次新闻,这样的影片才需要找这样的演员。”

  不过,吴君如对此看得很淡,认为无非是宣传方式:“如果她的片酬真的很高就恭喜她,每次宣传都是演员比片酬、女演员不合,或者是男女演员绯闻,很闷。”

  作者:王振国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