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小虎《激战江南》热拍 绽放硬汉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9:08
王小虎剧照
王小虎剧照

  宁海强导演指导的最新大型谍战革命题材的电视剧《激战江南》,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及我党地下工作者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的传奇故事。实力小生王小虎出演另类土匪牛阿九,绽放坚强硬汉不容掩饰的耀眼锋芒,也突显自己的独特气质。

  在本剧中,化名“紫蔷薇”的评弹名伶,也是一个特务,为了利用牛阿九,不惜用美色来引诱他,也使得王小虎有机会挑战一次激情床戏。牛阿九在美色面前,虽然有复杂的情绪和痛苦的纠结心情,但是最终并没有违背自己的良心,一直暗中保护自己的救命恩人张国良,为了完成恩人的使命而献出自己的生命。

  《激战江南》中不仅有大量激烈的战争场面,更有我党地下工作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据悉,此次在《激战江南》中王小虎和导演宁海强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宁导对王小虎的认真精神和精湛演技也是赞不绝口,表示很看好这位实力小生,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