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到访搜狐 冯小刚“摸手识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7:26
冯小刚、姚晨、舒淇、安以轩
冯小刚、姚晨、舒淇、安以轩

  冯小刚2010年度第二部大作《非诚勿扰2》即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上映,15午下午,冯小刚携主演舒淇、姚晨、安以轩做客搜狐,大爆《非2》拍摄的幕后趣闻,在直播现场,冯导透露当时为了苦等葛优和舒淇的档期,开拍时间从五月一直拖到七月,“要是舒淇再没空,她的角色就让姚晨演了”。面对搜狐微博粉丝的热情提问,几位主创也聊越开心,最后三位女主角齐摆“V”的POSE,预祝《非诚2》大卖。

视频:冯小刚诠释“爱的修行”

  《非诚勿扰2》剧组到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我们的搜狐视频正在为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在这个月22号冯小刚导演的最新力作《非诚勿扰2》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非诚勿扰2》的主创们,欢迎大家。借由这点掌声让我们欢迎冯小刚导演,欢迎姚晨,欢迎舒淇,欢迎安以轩。只要一来大家就会感受到这种快乐。差不多一个星期以后大家就能看到这部戏了,在这部戏上映之前有什么心情要跟大家分享的?

  冯小刚:挺好的,因为也快过年了,因为去年我们没有在贺岁档没有影片上映。所以今年要和大家在新年档期里面欢聚,非常高兴。

  姚晨:其实最近老有媒体问我说,有这么多贺岁片,你希望哪个贺岁片最好。我当然希望《非诚勿扰2》好啊,自己演的嘛。

  主持人:所以这也是跟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希望它票房好,希望它反向好,也希望自己的表演可以让大家满意。最为重要。舒淇呢?

  舒淇:12月22号《非诚勿扰2》。

  主持人:这是属于淡定的表现,但内心还是很澎湃的。安以轩。

  安以轩:12月22号《非诚勿扰2》。

  冯小刚:以后一定流行离婚典礼

  主持人:这句广告词又出现了。其实讲到冯导贺岁片的电影,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很期待,不用考虑票房不票房的事情,您的电影一出来就跟过年吃年夜饭是一个意思,大家都赶紧去看。《非诚勿扰1》火了相亲,所以我们在想《非诚勿扰2》的出现会引发哪个热词呢?我特别想听一下导演和主创们你们自己觉得这个片子出来以后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反响,会有什么样的热词出现?

  冯小刚:我觉得离婚典礼以后会蔚然成风的。结婚要特别高兴,其实离婚也应该高兴,离了还是好朋友,都算交情。

  姚晨:我有一个观点,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索性将错就错。

  舒淇:试婚吧,我觉得试婚还蛮有必要的。表演这次把景色都拍得蛮漂亮的。希望很多人都会在买票前有一个热忱。但是我蛮喜欢姚晨的一个台词,可能以后很多女性择偶的条件就是他的胸肌可以夹住一只笔。

  主持人:邵兵没来,没法看,来了应该可以表演一个。这是男性追逐的一个身体的表现形式,也是一种身体语言。

  冯小刚:强壮。最好是像我们这样的。

  主持人:那也是一个追逐的可能的条件?

  舒淇:也是一个时尚。

  主持人:安以轩你会觉得呢?

  安以轩:我是坐在最后一个,都被讲完了,我应该换到冯导的位置。我在里面演一个主持人,冯导带我们拍了北京很多好玩的地方,北京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相信就会变成一个时尚的话题,大家都会去玩。

    实录1:冯小刚:以后一定流行离婚典礼
    实录2:舒淇差点错过《非2》
    实录3:《非诚勿扰2》曾叫“不省心”
    实录4:冯小刚给舒淇戴高帽
    实录5:冯导现场摸手“识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