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一理《板凳》现生死枪决 当街被击毙美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0:14
孙一理饰演仇股长被击毙 美感十足
孙一理饰演仇股长被击毙 美感十足

仇股长被击毙
仇股长被击毙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受到了很多媒体的高度关注。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制作班底来讲,都是空前的。很多场戏的拍摄,不仅年代感十足,画面感十足,对于镜头的运用亦非常讲究。

现场道具
现场道具

  近日,一场拍摄剧中青年演员孙一理饰演的仇股长被当街击毙的戏,全组上下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在拍摄前,孙一理在嘴中含了一口血浆,为了演出真实的感觉,含下血浆后孙一理还要保持正常的姿态,嘴部的表情尤为重要。直到最终仇南被击毙说最后几句话的时候,孙一理才可以一边抽搐一边从嘴中呛血。这场戏拍完后,摄影师连声称赞孙一理的表演,真实而且美感十足,画面实在是好看好看。孙一理坦言,拍摄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如何表现出仇股长被击毙时的神态,动作,以及说话的语气,我都仔细研究过。毕竟这个人物的死是他最终必然的结果,越是情理之中的事越要演绎出它的真实感。

  在《我的父亲是板凳》这部戏中,孙一理演出的头号大反派得到了组里许多人的肯定。孙一理则认为,尽管我演了很多的反派形象,但对于我来说反面人物还是比正面的人难演,最难的是在刻画人物的内心上,这不是信手拈来的事,需要表演上的大量积累和研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