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1岁“小龙女”没见过成龙 吴绮莉携女接受采访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2月15日08:49

  吴绮莉携“小龙女”接受采访:不希望女儿重蹈覆辙

  成龙在1999年与亚姐冠军吴绮莉发生婚外情,生下女儿吴卓林(Etta),当时成龙公开表示“犯了全天下男人的错”,并与吴绮莉母女划清界限。

  吴绮莉近日带着11岁的“小龙女”吴卓林接受香港《明报周刊》专访,详述单亲妈妈身份抚养女儿11年的情况。

  带女儿接受访问,外界也在揣测吴绮莉是否有金钱上的问题,虽然每个月成龙会支付生活费35万港币,但吴绮莉在上海买豪宅居住,送女儿到贵族学校就读,花费也不少,不过吴绮莉透露,这次接受访问只是为了宣传自己将在上海举行的画展。

  不后悔当年决定

  11年前,吴绮莉与成龙相恋,分手后毅然生下女儿独立抚养。对于这个决定,吴绮莉表示从未后悔,“我从不做令自己后悔的事,我挺享受做妈妈的过程。”

  Etta是否长得像爸爸?吴绮莉没有回答。她眼中的Etta“活泼、主动、鬼主意甚多,一点都不害羞”。吴绮莉最喜欢孩子主动外向的性格,“她两岁已开始主动扯着大人玩和聊天,活泼得不得了。”吴绮莉虽然很疼女儿,但有些时候仍非常严厉,“如果她做错了原则上的事,譬如讲大话又不肯认,让我发现了,我会毫不留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从不对女儿隐瞒

  Etta出生以来,从没见过父亲,吴绮莉如何向Etta交代事件的始末?她说:“那很简单,对她讲真话。妈咪年纪轻,任性加上好胜,终于做了这件事,下了这个决定,我不希望女儿重蹈覆辙。”她知道有些事无法回头,既然孕育了一条小生命,就不如教女儿有正面的想法。“我当然要对自己做过的事负责,有些事过了就不怕评论。”

  有很多女性感情不如意时,会把一些怨气发在孩子身上,或在孩子面前诉说父亲不是之处,吴绮莉会不会灌输这些想法给女儿?“会不会叫她对爸爸怀有怨气?一定不会。”吴绮莉坦率地说:“我告诉她,凡事可以两面看,有对有错,自己就算不喜欢,也不要怀有恨意。”女儿也曾问吴绮莉:“为什么人家都有,唯独我没有爸爸?”吴绮莉的回答是:“你有很多东西,别人同样没有,不要和别人比较。”

  不让女儿拍广告

  在女儿两岁大的时候,香港有经理人找吴绮莉,表示只要她点头同意,有两个内地商家可以给她和Etta各三四百万港元,母女一起拍广告。吴绮莉想也不想就拒绝了。她坚持认为,Etta是她的女儿,不是一件货物,“我不想她有虚荣心,我希望她可以正正常常过生活,大学毕业后她喜欢做什么就由她选择,一个孩子太容易赚钱,并不是好事,很易失去应有的童真。”综合

  成龙与吴绮莉事件簿

  ●1999年2月:成龙在《玻璃樽》首映礼上,跟吴绮莉亲密合照。

  ●1999年4月7日:成龙生日,吴绮莉自告奋勇为他搞party,犹如女主人。

  ●1999年6月:吴绮莉到加拿大,成龙在当地白天拍戏,晚上则到酒店与她相会。

  ●1999年10月:吴绮莉向传媒爆出怀上“龙胎”的新闻,震动香港娱乐圈。

  ●1999年11月:成龙开记者会:“我做错事情。我做错了全世界男人都会做错的事情,都怪自己贪玩。如果宝宝是我的,我一定负责任。”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