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怀孕真假难辨 揭女明星怀孕生子真相(组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太阳
2010年12月15日08:20
仍未修身的孟瑶近日被拍到带儿子回京见公婆。
今年3月,孟瑶和王晶出席《未来警察》宣传活动时,已经身形发福。
叶童和老公陈国熹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生日派对上甜蜜一吻。


     真的

 
  “晶女郎”孟瑶香港“闪育”生子

  凭借俏丽的容貌、36F的劲爆身材,内地女星孟瑶顶着“晶女郎”的头衔一炮走红,并成为王晶导演近两年雷打不动的御用女星。但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孟瑶,自今年3月亮相《未来警察》的宣传活动之后,便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其公司也只是以“休假”为由不透露孟瑶行踪。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孟瑶“休假”期间已在香港“闪育”生子,并顺利嫁入豪门,其老公是身家数亿的内地富商。日前记者便在首都机场撞见产子后的孟瑶携全家回京,初为人母的她虽然身形未修复,但脸上却写满幸福之情。

  “晶女郎”悄为人母

  一炮走红的孟瑶,不仅成为王晶导演近年来头号御用女星,《旺角监狱》、《我的老婆是赌圣》、《金钱帝国》、《大内密探零零狗》、《未来警察》等王晶电影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成为香港电影一大新宠,而且去年年底又被记者拍到与神秘男友逛街吃饭,爱情事业可谓双丰收。但自今年3月孟瑶在拍完《水浒传》和完成《未来警察》的宣传活动之后,几乎消失在大众视线之内,美女明星一下子从事业上升期玩失踪,不禁让人猜测是已经嫁入豪门做阔太了。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许久未见的孟瑶,当天戴着墨镜的她,一身黑色衣服也难掩臃肿的身形,而身旁同行的“眼镜男”正是去年年底媒体所拍到的她的“神秘男友”。走出闸口没多久,孟瑶与身边男士迅速与几位长者会合,此时记者发现,几位长者手中正抱着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兴奋不已,而孟瑶也略显紧张地凑了上去。不久前有知情者曾向记者透露,孟瑶已在香港与富商男友结婚,似乎两人还有了孩子;上月又有香港记者拍到孟瑶和富商男友购买婴儿用品,而当天孟瑶携子回京,也正好印证了这一说法。

  富商老公身家数亿

  就记者在不远处听孟瑶称呼几位长者来猜测,当天应是孟瑶夫妻、孟母一同回京,而婆婆则是心急见孙子,亲自到机场接机。当天,孟瑶夫妻俩一共携带了八九只大箱子回京,名牌旅行箱更是十分抢眼。据记者事后得知,当天与孟瑶一起回京的男士确是其老公,两人也已经结婚。当得知孟瑶怀孕的消息后,夫妻俩便搬到香港待产,而孟瑶已在10月份生下儿子,当天正是带着儿子回京拜见公公婆婆。

  据知,孟瑶的老公是国内某知名内衣品牌总裁,身家数亿元,2009年孟瑶就曾担任该内衣品牌的代言人,由此撮合了一对有缘人。嫁入豪门的孟瑶,生子级别更是堪称天价。据了解,孟瑶怀孕后,她的富商老公便安排妻子前往香港待产,临近预产期还安排妻子住进了香港最贵的私立妇产医院,生产安胎堪称最高级别。由于孟瑶本身不是香港人身份,所以全部生产费用也超过了当地孕妇。早前陈慧琳生产时花费了30万元,也就是说孟瑶产子的费用还要高过30万元。相比大S高调嫁豪门,孟瑶此次结婚生子“一步到位”倒显得低调不少。 (小粉)

  假的

  叶童否认“有喜”坚称不生

  叶童与陈国熹结婚22年,可惜老公过于花心,经常被拍到逛夜店抱女生,情史一大串。今年年初,陈国熹便被拍到在大型商场与熟女拥吻,而2002及2003年则曾跟梅艳芳前经纪人王敏慧和台湾性感女星安雅等传绯闻,但叶童一直力挺老公。

  近日叶童被拍到腹部明显凸起,走路有点不利索,跟孕妇无异。有指叶童为套牢老公,最近以48岁高龄怀孕3个月,更被拍到疑似怀孕照!对此,叶童不怒反笑说:“说我胖就算啦,说我怀孕更尴尬!真的是一时失策,我要尽快把肚子消灭才行!”至于会不会考虑生小朋友,叶童笑说:“神经病!现在才考虑,太迟啦!我就不会生啦!我老公就还有机会,他这么花心。如果有,也是我老公的儿子,不是我儿子!”而陈国熹被问到此事时则说:“我没有看过有关的报道。(叶童说就算有也是你有,不是她的。)我不知道她说过什么,不会发表任何意见。” (东东)

  真?假?

  传刘嘉玲改命重新“造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今年7月刘嘉玲跟内地百亿富豪景百孚的亲密照曝光后,有传不仅梁朝伟震怒,连伟妈亦对媳妇有微言,触发两夫妇长达半年的冷战。上月梁朝伟拍戏受伤入院,身边都不见刘嘉玲踪影。

  直至近日女方态度软化,有传为讨好老公,刘嘉玲施展眼泪攻势承诺以后“色戒”以避免同异性走得太近,在生日派对上对异性明显变得冷淡,而跟李冰冰、王菲等友人则又抱又亲;此外,为过伟妈这关,一度“封肚”的她,再请大宝法王祝福加持增强子女缘,又遭友人怂恿拟施法改命,务求以45岁高龄一击即中。老婆肯“重新造人”,难怪梁朝伟特地请假飞上海,为老婆庆生之余又为老婆新店开张剪彩。听说等梁朝伟完成《一代宗师》的拍摄后,两夫妇就会一起再到印度拜见大宝法王再求子。 (太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