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格温妮丝留名星光大道 新片明年1月7日首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5:03
格温妮丝留名星光大道

  据新华社电因主演《莎翁情史》而在1998年折桂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好莱坞著名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13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拥有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她成为这条大道上的第2427颗明星。

  当天举行的授星仪式在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前举行。帕特洛在简短的发言中感谢家人的奉献和友人的帮助。帕特洛主演的乡村音乐新片《乡谣情缘》定于明年1月7日首映。参演该片的著名乡村音乐歌手蒂姆·麦格劳和该片女导演莎娜·费斯特也出席了仪式,对她表示祝贺。

  现年38岁的帕特洛出生在电影世家。她从1990年开始参加舞台剧演出,次年步入影坛,先后参演过《钢铁侠》等多部影片,并曾分别与父亲、哥哥、母亲一起出镜拍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302粉丝

关注

BlueLos

6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