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元旦晚会刘若英陈慧琳携三百明星助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5日03:05

  新快报讯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于2011年1月1日19:30播出,据悉该晚会力邀梁静茹(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韶涵(在线看影视作品)陶喆陈慧琳孙楠、杨坤、田震佟大为文章、张国强、刘若英、张杰、谭维维、凤凰传奇等300多位影视明星助阵,明星们还将集体“变脸”,展现他们在剧集外鲜为人知的一面。据透露,该元旦晚会贯穿“希望篇”、“爱情篇”、“家庭篇”等主题秀,用音乐、舞蹈、情景剧等串起八大主题秀。数百位明星倾情演绎,不仅有翻唱《南泥湾》、《北京的金山上》等红色经典老歌,还有2010影视红星参与《铁梨花》、《金婚风雨情》等热播大剧的主题曲新鲜串烧,更有摇滚、野性、复古等风格迥异的流行歌曲大派对。晚会还邀请了《娘家的故事2》、《幸福最晴天》、《夏家三千金》、泰剧《妒海》等亚洲热播剧和2011年热点剧集的主演齐齐亮相。

  主持方面,近日,主持人李静突然秘密赴台探班《康熙来了》,据透露,李静此行是为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准备秘密武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403粉丝

关注

BlueLos

6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