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周杰伦否认穿增高鞋 演《青蜂侠》英文是死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8:50
   “周董”周杰伦前进好莱坞,拍摄电影《青蜂侠》,在电影中抢尽锋头,饰演的加藤一身黑衣、黑眼罩,帅气十足,刚好符合周董爱帅的个性。

  这次的合作对于周董来说是个很难忘的经验,他说除了英文是他唯一的死穴外,其它真的都没在怕。曾在六零年代轰动美国的动作冒险影集《青蜂侠》中的加藤是周董的偶像李小龙所饰演,被问到是否有模仿偶像,周董则表示要学李小龙真的太难,但是他有加入自己的幽默与浪漫的刚情演出,他自己也非常期待上映的时候可以在大屏幕上观赏,也说一定会带妈妈跟奶奶到戏院去看,也藉此表示自己身边目前没有J女郎。谈起之前穿增高鞋,周杰伦半开玩笑式对媒体秀出鞋跟,提醒大家“眼见为凭”。

  周董进军好莱坞处男作《青蜂侠》未映先轰动,在预告片中也有周董帅气的表现,就被眼尖的记者发现,周董拍摄武打动作的时候都会嘟嘴,是否是特地设计的?周董则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嘟嘴,但是就是习惯了,其实也是另一种周式风格,周杰伦很感谢导演能选到他去饰演这个角色,让多才多艺的他又多跨足了一个新的领域。热爱音乐的周董,也表示很希望电影主题曲可以用他做的音乐,自己也向导演自我推荐,只是迟迟都没有下文,他也表示如果全球都可以用他做的华语歌曲一定很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