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纳尼亚3》北美票房夺冠 明年1月登陆内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12月14日02:24
  晨报讯 据发行方消息,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第3部《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确定于明年1月7日引进内地。该片上周五(10日)起在北美上映,首日收获820万美元票房,其特效备受好评。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改编自C.S.刘易斯7本系列著作《纳尼亚传奇》的第3本,也是被“纳尼亚”铁杆粉丝们公认的最吸引人的一本。影片讲述了爱德蒙与露西兄妹,以及他们常闯祸的表兄尤斯提,一起被吞进一幅油画回到纳尼亚,抵达气势恢弘的“黎明踏浪号”。他们和已经成为国王的凯斯宾王子以及叫“老脾气”的老鼠重逢,展开左右纳尼亚命运的冒险旅程……

  作者:杨莲洁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