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图集

《绑架冰激凌》玩出新意 三款线索版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1:27
绑架现场神秘男子究竟为何人
绑架现场神秘男子究竟为何人

红舞鞋海报再现犯罪细节
红舞鞋海报再现犯罪细节

发布会现场隐匿犯罪嫌疑人
发布会现场隐匿犯罪嫌疑人

  由橙天嘉禾出品的电影《绑架冰激凌》在曝光了前导海报和前导预告片之后,引发热议。今日片方又再度曝光三张线索海报,被捆绑的红舞鞋加上鼓掌的许多只手,悬念迭生。而“绑架”的主人公终于出现,在低垂着头的女主人公身边,有一只带着表的手在黑暗中出现,三张海报构成一个完整的犯罪现场。

  红舞鞋海报再现犯罪细节

  一双本该属于舞台的红舞鞋却出现在一个破败的小屋中,而被绑者的脚上也被一条粗绳子绕得严严实实,而海报又独具匠心地将这双脚竖了起来,占据了海报的最醒目位置,和一般的人物海报风格大相径庭,意欲在配合影片的黑帮惊悚定位。

  绑架现场出现神秘残缺手

  在这三张海报中,被绑架的女主人公身穿跳舞的薄纱裙,露着后背,看不见庐山真面目,而她被藏匿的地方是一个漆黑的小屋子。在伤痕累累的女孩身边看似没有任何人,但仔细观察之后,我们可以发现,在海报的边缘的阴影里还藏着一只带着表的无名之手。这只无名手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只有四个手指,究竟这只手是绑架者的呢,还是其他人的.

  发布会现场残缺的手再次出现

  在曝光的第三张海报中,这只残缺的手再度出现,而海报上也交代了这只手出现地点:发布会现场。而在场的人有歌迷,有记者,有公司高层,更重要的是犯罪嫌疑人也身藏其中。而犯罪嫌疑人究竟是以什么养的身份出现在发布会这样重要的场合,犯罪嫌疑人的出现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呢,这一切都要在影片上映之后,大家亲自去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