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山东杀青 张笑君玩命拒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7:26
张笑君在火车顶上“玩命”
张笑君在火车顶上“玩命”

  日前,《铁道游击队2》在山东顺利杀青,剧中饰演孙玉田的主演张笑君凭着自身良好的武术底子,出色地完成了戏中大量在前进的火车顶上追逐的枪战大戏,更在一场跳车的戏里,玩命出演,拒用替身。

  《铁道游击队2》是五年前热播剧《铁道游击队》的续篇,基本上仍旧保留了原班人马的设置。张笑君饰演的孙玉田从英雄到叛徒再到浪子回头,都是续篇中不可错过的亮点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演过《亮剑》、《虾球传》等多部电视剧后,制片方除了看中张笑君身上亦正亦邪的气质外,还看中了他一身真功夫。

  《铁道游击队2》中,有大量火车顶上追逐枪战的戏,为了保证画面真实,戏里的火车都保持在40迈的速度真实前进着,除了一方面要配合火车的速度随时调整身体重心外,张笑君还要完成在火车上跑的部分,车顶棱角不少,完全不平整,不仅跑起来很不方便,还十分危险,拍完火车上追跑的打戏,张笑君两个脚脖子都扭伤了。还有一场原本要用武术指导来完成的戏,戏里张笑君饰演的孙玉田要从车顶逆向跑,还要从低跳到高处去,为了怕穿帮,张笑君坚决独自完成拍摄,虽然心里不免害怕,但真拍起来,张笑君也就忘了“危险”二字,一次通过,赢得了全组的掌声。

  在刚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虾球传》中,张笑君饰演的王狗仔是一个内心自卑与人交恶的大坏蛋,而在《铁道游击队2》中,张笑君也在演绎着一个男人的心理变化,冲锋在前的孙玉田是人人都认可的英雄,却没得到英雄该得到的奖励,心里倍受冷落时,英雄的光环之下小人物的一面也就跑了出来。回顾自己饰演过的这几个颇受争议的角色,张笑君反倒觉着自己一直是凡间小人物的代言,“每个男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为情为钱为名为利,说到底都是为了他们所理解的尊严,而我只是将这样的心理活动演出来,不管角色是好是坏,他们身上都有能打动人的地方,再好再坏也都只是凡人。”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