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葛优《首映》现场“戏说” 三位神秘女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4:54
葛优挑大梁
葛优挑大梁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在12月16日北京欢乐谷华侨剧院录制《非诚勿扰2》的全球首映大典。

  据《首映》栏目工作人员透露,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廖凡邵兵等将相聚《首映》,出席《非诚勿扰2》首映大典。届时葛优在《首映》典礼上将分别用一个词,简短扼要的评价出席《非诚勿扰2》首映式上的三位女嘉宾,究竟这三位女嘉宾是谁呢?究竟葛优会怎样评说三位女嘉宾呢?敬请到时收看!

  本台《首映》庆典将在CCTV6电影频道12月19日19:35分播出,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