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野》班底再聚首 剧组给姜宏波“开绿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4:47
姜宏波、周小斌、程煜
姜宏波、周小斌、程煜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创合影

  “田野三部曲”的收山之作《永远的田野》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播出。作为田野系列“御用女主角”的姜宏波称,老班底能够成功再度聚头,全靠了剧组的诚意与体贴,将她的拍摄档期做了调整。

  该剧除了由原制作班底再度操刀之外,曾在第二部《美丽的田野》中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姜宏波、程煜、周小斌也重回剧组倾情加盟,使这部戏的演员阵容增辉不少。三位东北老乡再度聚齐让姜宏波连称“缘分”,并表示这场难得的团聚尤其要感谢剧组的认可和理解。

  据悉,在接到《永远的田野》剧组邀请时,姜宏波正在另一个剧组拍戏。因为时间的原因,也为了保证作品的品质,姜宏波拒绝了这部戏的邀约。可没想到剧组决定调整拍摄档期,把姜宏波的戏份集中拍摄,诚意邀请她的到来。

  姜宏波说:“我真的没有想到剧组会为了等我做出这么大的调整,拍摄期间我又去了趟巴西参加电影节,剧组也二话不说,主动调整了拍摄计划,我觉得能遇到这么善解人意的剧组是福分,除了加倍努力拍好戏外,真是无以为报了。”时至今日,谈及那段经历依然让姜宏波感动不已。

  在剧中,姜宏波不仅与老戏骨程煜饰演较劲的对手,更与“厨师”周小斌饰演一对冤家恋人。对手戏最多的周小斌则称赞姜宏波的演技“炉火纯青”,生活中温婉随和的她一入戏就变身,泼辣的“大美丽”着实没少让周小斌吃苦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