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姚晨黑纱裙亮相离婚典礼 翠平余则成又掰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4:35
离婚典礼现场
离婚典礼现场

芒果李香山离婚了
芒果李香山离婚了

姚晨孙红雷正装亮相
姚晨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正装亮相

姚晨孙红雷倒香槟大喊:不过了!
姚晨孙红雷倒香槟大喊:不过了!

  搜狐娱乐讯 电影《非诚勿扰2》今日(12月14日)曝光了影片中最具创意的桥段之一——芒果和李香山的“离婚典礼”。只见身穿黑纱礼裙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正装西服的孙红雷表情严肃认真,在葛优的主持下,举行了一场礼数周全的离婚典礼。这对最被观众期盼有美好结局的荧屏夫妻,在大银幕上也逃脱不了分离的命运,就连姚晨也不禁感叹“人生总是充满着悬念啊!”

  离婚典礼是王朔为《非诚勿扰2》贡献的第二个剧情绝招,在有如结婚典礼一般神圣典雅的仪式现场,姚晨饰演的芒果和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两人正装入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互相退还结婚戒指,边倒香槟边与周围亲友大喊“不过了!”,典礼上空气球飘过,赫然写着标语“离了还是好朋友”,鸽群瞬间飞散,新人终变成“旧人”。这对观众最希望看到有美好结局的荧屏夫妻,用这样一种看似荒诞不经又不失生活气息的方式,在大银幕上再次选择了分手。让作为“当事人”的姚晨也无不感慨:“可能所有人都盼着余则成和翠平能重逢,我们这次是重逢了,但上来就离了,唉,人生总是充满着悬念啊!”

  作为第二部中新加入的角色,姚晨和孙红雷的表现备受观众期待,从目前小范围的试映反馈来看,两人已经得到了普遍认可,有影评人这样评价道:“葛大爷既往,孙红雷压轴,姚大嘴走心,悲喜由人”。而今年姚晨在大银幕的表现也十分突出,有三部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其中《非诚勿扰2》和《武林外传》同时进入了贺岁档,当被问及对两部作品的拍摄感受时,她表示《武林》就像与家人团聚,而《非2》是抱着学习态度去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