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沙溢做客节目访谈 谢楠踢爆其与胡可浪漫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3:27
沙溢向谢楠阐明“微博告白”原委
沙溢向谢楠阐明“微博告白”原委

沙溢向谢楠坦称自己不是千里马
沙溢向谢楠坦称自己不是千里马

谢楠抛出“刁钻”问题,沙溢略显羞涩
谢楠抛出“刁钻”问题,沙溢略显羞涩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武林外传》凭借其幽默诙谐的台词和演员夸张搞怪的表演方式征服了一代观众。由该剧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转》也将于春节期间登录院线。日前,以《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而为观众熟知的沙溢做客《最佳现场》,与主持人谢楠一道解读电影版《武林外传》。不仅如此,沙溢和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情史也在谢楠的追问下曝光。沙溢在现场大谈与胡可的浪漫情事,令在场记者羡慕不已。

  五年阔别《武林外传》 沙溢自嘲非“千里马”

  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长达八十集,自06年登录荧屏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对于电影版本的拍摄,沙溢坦称自拍摄完该剧后5年来再没接触喜剧,所以这次再拍,“很紧张,怕观众失望。”然而当剧组原班人马都聚到一起时,五年前的那种感觉又“一下子找了回来。”谢楠则一上来就抛出刁钻问题:“自《武林外传》以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纷纷进军时尚界,而沙溢一直停留在电视剧电影的拍摄,却是为何?”对此沙溢自嘲:“我不是千里马,也不怕别人不赏识,所以我只会一个角色一个角色的认真塑造下去,如果有一天被某位大师看中,那他一定是最懂我的!”

  与胡可浪漫情史曝光 谢楠揭“微博告白”

  沙溢和胡可的感情也是近日媒体关注的焦点。早有准备的谢楠更是在现场曝出沙溢在微博上对胡可的表白,并不无惊讶地表示:“一向低调的沙溢为什么这次这么冲动?”沙溢听到这个话题虽然略显羞涩,但还是道出实情:在胡可生日那天,很多人包括粉丝都在对她表示祝福,但是自己却手足无措。“那么多人可以那么直接的表示对她的祝福,我离得这么近,最应该表示祝福的人为什么会这么不自由?”然而微博上的几句真情告白几乎让所有了解沙溢的人感到震惊。对此沙溢并没有觉得不妥,他表示:“不管是一时冲动还是什么别的,总之大家都成熟了,只要说的是真情实感,就不会后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