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激战江南》热拍 王小虎塑造善良新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1:51
王小虎《激战江南》剧照
王小虎《激战江南》剧照

王小虎剧照
王小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战争剧《激战江南》,目前正在苏州的沙家浜外景地紧张的拍摄中。与宁海强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实力小生王小虎,在本剧中塑造了一位外表强硬内心善良的硬汉形象,誓将荧屏硬汉形象进行到底。

  实力小生王小虎在本剧中饰演上海滩青龙帮头目—牛阿九,虽然因为各种原因,混迹于黑帮中,但是内心也有善良的坚持。为了报答自己的救命恩人张国良,牛阿九顶住各方的压力和诱惑,不但没有完成暗杀张国良的任务,还默默帮助张国良完成使命,不仅被逐出山门,最后还为了一个“义”字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曾经塑造过多个硬汉形象的实力小生王小虎,对此次塑造的这个另类土匪也是胸有成竹。王小虎表示:“在这部戏中,不仅有激烈的打斗场景,还有激情戏,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希望此次塑造的这位硬汉,能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也能得到观众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