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娱乐圈“新”元年 > 娱乐圈惊梦 > 新闻报道

台本二:一个行业的10年惊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1:30

  时间:2020年,张二谋导演《香蕉树之恋》试镜会十天后

  场景:张导因突发血压高住院,病房内外人来人往挤得水泄不通

  刚探完病的大导演牛小刚在病房外接受采访中——

  《明星在线》记者:“牛导,请问张巨导的病情怎么样了?牛导的新片《不诚乱扰10》筹备的怎么样了?”

  牛小刚表情沉重:“张导的病,我很忧心啊。他们这些搞艺术的大师啊,血压都挺高。你想想,拍片子的时候,为了演员什么的操心;拍完片子吧,为票房神马的忧心;片子上了吧,为观众骂你伤心——巨导不好当啊……我的《不诚乱扰》目前还算一切顺利吧,这题材都拍了10年了,葛优也秦奋10年了,观众跟我一样都快闭着眼睛也知道是咋回事儿了……”

  路过的护士甲小声议论:“哟,你看这不是那谁么——叫什么来的,脸熟……哦,拍过《建国大业》和《建党大业》的那位,都来好几回了——”

  护士乙:“那位呀,你知道他是来干嘛滴不?我听说,是来研究拍《建设大业》的,据说要找六百个明星主演呢。”

  护士甲擦了擦汗:“哎呦我滴妈呀,这咋也没完没了呢。”

  护士甲:“等一下啊,你看内戴墨镜的俩女的,是王天后和那天后不?”

  护士乙:“还真是——她俩不巡演了?”

  护士甲:“俩人岁数不小了居然还能组个组合再出道,还拿了最佳新人奖,真是服了!”

  护士甲:“算了,不聊他们了——最近有嘛电视剧好看的不?”

  护士乙:“等着瞧吧,新新新新版《红楼梦》就要播了,还是张红中和李少粉联手打造的呢,特后现代意识流。《一起还看流星雨》、新《还猪格格4》也正播着呢。”

  护士甲:“等一下,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呢?”

  护士乙闻言,长叹了一声,“没办法,来来去去就这些题材,来来去去就这帮老酱油,那真是谁看谁知道啊!”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