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魅力型男亮相京城 为李心洁护驾“远大前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4日09:54
杨祐宁有活力 王耀庆给人安全感
杨祐宁有活力 王耀庆给人安全感

  渐入佳境的“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本周将迎来戏剧板块的重头戏《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昨天,该剧主创阵容除编剧张艾嘉外,鬼才导演林奕华、金马影后李心洁以及两位魅力型男王耀庆、杨祐宁悉数亮相京城,之所以选在京城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面见媒体,林奕华笑言“因为寒冷能让人更清醒”,而杨祐宁更是戏称李心洁穿着的抹胸短裙是“马来西亚的冬装”。

  如果说王耀庆是林奕华作品中不变的男主角,那么杨祐宁可谓不折不扣的“舞台新人”,之前仅仅出演过一部音乐剧的他此次是首度出演话剧,不过他透露,自己与林奕华相识于2002年,从那时起便有了合作的意愿。“每一次和导演聊天都会觉得很舒服,这一次合作,我们的话题更是从角色到这些年的心路历程无奇不有。”在剧中,杨祐宁饰演的摩西是把李心洁饰演的宝贝从王耀庆饰演的小鬼身边带走的那个人,剧中的摩西有着让很多年轻人艳羡的成就,有钱有才华,而杨祐宁对这个角色的评价是“让大家思考一下是否拥有了这些就拥有了幸福。”

  李心洁则对杨祐宁这个合作者赞赏有加,“他是个非常用功的演员,而且很愿意接受大家对他的评价,所以进步飞快。因为他的活力,我们整个剧组也有了活力。”

  曾出演《华丽上班族》等多部林奕华剧作的王耀庆,此次的角色小鬼和女主角宝贝是一对在不同场合替不同公司扮演情侣的搭档,生活中又是一对互相依赖又彼此嫌弃着的男女。王耀庆称“虽然这个角色同自己以往的角色白领或是电视栏目主持人有着很大的差距,因为被现实条件所束缚而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但却非常真实。”虽然在剧中他所饰演的小鬼无法给宝贝想要的生活,更不用提安全感,但生活中李心洁却对这个搭档有着这样的评价,“他舞台剧的经验非常多,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谈及自己的“远大前程”,王耀庆坦言,“自己高中时候的理想其实是奸商或是赌徒,没想到后来成为了演员,我一直觉得能够将自己的喜好当作职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演员这个能在舞台上体验不同人生角色的职业离我最初的理想状态也不算太远。”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