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监狱生活首次曝光 服刑期间表现好或减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2月14日07:33
阿穆隆和朋友宝勒德牧仁在法庭上听候审判结果。(资料图)
阿穆隆和朋友宝勒德牧仁在法庭上听候审判结果。(资料图)

  成都商报12月14日报道 今年3月,一起醉驾车祸不仅让阿穆隆入狱服刑,也毁掉了这位快男的前途。看着同期出道的快男兄弟,一个个事业有成,而阿穆隆只能在高墙内唱歌,让人唏嘘不已。昨晚,阿穆隆的经纪人肖霏菲在博客中公开了阿穆隆写给她的一封信,将阿穆隆在监狱里的生活完整地展示了出来。同时,成都商报记者也了解到,鉴于阿穆隆服刑期间表现良好,极有可能被减刑提前释放。至于出狱后的状况,一直对阿穆隆不离不弃的天娱也有意重新接纳这位年轻人。

  龙丹妮要求他每个月写一首歌

  “丹妮姐给我布置的任务,每个月写一首歌,我都超额完成了,而且有几首真的很好听,如果我自己没有机会唱,将来有机会也可以给兄弟们唱,也算是我的一种回报和感谢的方式。”在信中,阿穆隆透露天娱老总龙丹妮以及公司的高层都曾来探望过自己,而且龙丹妮不仅要求他每月写一首歌,还送了很多书给他。“丹妮姐送来很多很多书,我已经看了几本了。韩寒的书我很喜欢看,但是丹妮姐要我写读书笔记,我一个字也写不出。唉,我会争取挤一些出来的。有一本瑜伽的书,对我非常有用,我跟着上面学做瑜伽,觉得身体就很放松了,呵呵。”

  成都商报记者发现,阿穆隆在信中还提及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等人都给自己写了信,希望他能渡过难关。“娜娜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张杰结婚?要是我赶不上婚礼,霏菲姐你记得让查娜(阿穆隆的妹妹)帮我买一点蒙古特色的礼物送给他们。张杰的新专辑,上次丹妮姐他们来的时候送来过,我已经听了,非常好听。很羡慕很羡慕,也很为他高兴。”

  陈楚生探监,贴心送上润唇膏

  虽然天娱和陈楚生因为解约官司闹得非常不愉快,可这没有影响阿穆隆和陈楚生的私交,陈楚生也曾到杭州探望过阿穆隆。“楚生前些日子来看我了。当时我真的很惊讶,也很高兴。想起兄弟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真的是失去了才知道宝贵。我一直很想流眼泪,但是每次激动的时候,楚生都说,说点高兴的事情。我知道,他希望我不要太难过。谢谢他。润唇膏很好用,我急需,没想到他就送来了,呵呵。”

  即便是在监狱里,阿穆隆也非常关注娱乐圈的事情,报纸和电视是他知晓外界信息的重要途径,甚至连许飞开了吉他学校,他也一清二楚。“这里看报纸很方便,也能看一会儿电视。所以很多事情其实我都知道的。包括许飞开了吉他学校,我在想我可以去投靠她,呵呵,霏菲姐你记得帮我走个后门啊。厉娜让我帮她写歌,我其实早就写好了,也做好了编曲,可惜没来得及给她,帮我说个抱歉。以后多补几首给她。”

  表现良好,有望减刑重回娱乐圈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从肖霏菲处了解到,阿穆隆目前在监狱里的情况不错,表现很好,有望减刑提前出狱。“木头(阿穆隆昵称)表现很不错,虽然刑期是3年零6个月,可是有可能提前出狱。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年底说不准就能出来。”肖霏菲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减刑最多能减一半,意味着阿穆隆的刑期可能将缩短为1年零8个月。那出狱后是否能回到天娱继续做歌手?肖霏菲对此并没有过多透露。不过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鉴于龙丹妮等天娱高层对阿穆隆的重视,不排除他将回到公司继续从事这个行业的可能。

  在这封信中,阿穆隆也提及车祸的受害者,“让查娜过年前寄一些家乡特产什么的给受害的阿姨的家人,我知道说再多的抱歉也没有用,等我出来,好好工作,好好赚钱,一定尽力弥补我的过错。”同时,阿穆隆方面赔偿了120万左右给受害者,除了天娱垫付的20多万之外,大部分都是阿穆隆家人借的钱。“虽然现在是木头的家人在帮他偿还,不过大部分还是需要他出狱后自己偿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