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远大前程》周四首演 李心洁让“男友”紧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4日06:49
《远大前程》周四首演

  信报讯 昨天,李心洁和王耀庆、杨佑宁三位话剧《远大前程》的主演一同在北京亮相。两位男主演和李心洁站在一起都有点儿不好意思,因为他们将在舞台上为她“争风吃醋”。

  昨天李心洁穿着露背的红色礼服出场,惊艳四座。导演林奕华调侃说:“这是李心洁在新加坡最低温时穿的衣服。”分站在她两旁的王耀庆和杨佑宁都是林奕华的“御用”男主演。不过,这次两位帅哥站在李心洁身边却都有点儿难为情,因为李心洁出演的宝贝先喜欢王耀庆,又跑去和杨佑宁好了。当然三人中最“尴尬”的还是王耀庆,因为他这次扮演的角色与他在《生活与生存》中扮演的经理和《战争与和平》中扮演的著名主持人大相径庭:他此次扮演的小白领为情所困,为了满足女友宝贝的物质要求,只能万分节俭,每天吃最便宜的炒饭度日。

  而年轻的杨佑宁此次却要扮演一个富有的成功人士。“他能给宝贝很多”,李心洁这样介绍剧中的第二任男友,一番赞扬倒弄得杨佑宁有些“坐立不安”。因为他和王耀庆都是第一次跟李心洁合作,因此多少都有些许紧张。而李心洁看着倒很是放松,面对媒体侃侃而谈:“每个女孩子都有过宝贝的阶段。大学时憧憬着白马王子,工作以后梦想干一番大事业,而后碰到的就是不那么尽如人意的现实。我也不例外。”

  该剧将于12月16日到19日在保利剧院亮相。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