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名“纯爱片”挤进贺岁档 知名主持人客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3:42

  信息时报讯 在群雄争鹿的贺岁档,也有默默无闻的“配角”。记者获悉,“穿越纯爱片”《回忆之前 忘记之后》将于12月2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发行方表示这是为了能让观众多一些选择,让情侣们也在贺岁档体验一把“纯爱片”的煽情功力。

  据了解,从12月23日至明年1月1日,全国所有影院约有近95%的影厅将全部安排《大笑江湖》《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大片上映,只留下5%影厅供其余电影放映,观众选择面非常狭窄。《回忆之前 忘记之后》挤进该档期,众多院线经理看中就是其“纯爱”范儿。这部没有大导演、没有明星、没有大投资的“三无”电影讲述了一位在车祸中失忆的男主角叶随天,寻找到曾经的挚爱孟思雨的故事。据悉,本片在大胆启用新人的同时,还力邀多位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台的知名主持人助阵。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218粉丝

关注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