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热拍 佟凡最终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7:00
佟凡抱得美人归

  佟凡正在赶拍由阮虔芷制作的大型都市感情剧《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这个投入了两岸创作实力的片子让观众翘首期待。佟凡扮演的环球集团的董事长更是在剧中捧得美人归。

  有时候,发现很难用一个词去定义佟凡,这个在话剧、主持、电视剧、电影等方面都有很深造诣的人已经无法去用什么词汇来衡量了。他拥有深厚的表演功力,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的身份足以说明他在话剧界的地位了。他拥有健硕的身型,所以他才会在警察、军人等角色上留下烙印。他拥有洪亮的嗓音,这个主持人的必备条件让他主持起来如鱼得水。

  他接一个角色很慎重,他认为状态不好时,就不会去接,他要对艺术对作品对人物负责,对戏剧有独特理解的他谈起《爱情有点蓝》中的宋立国时,也会有自己的看法“这个人物编剧着墨不多,但是他本身很立体,有很多内心戏需要自己去构架,他的感情也很丰富,亲情、爱情都没有太多的流露,但是同样很丰富,这个时候就要特别的去琢磨。”不愧是真正的戏剧表演者,佟凡总是会仔细的琢磨角色,自然的演绎。

  佟凡扮演的宋立国经历一次婚姻的伤害――妻子撒手人寰离他而去,感情空窗多年,当杨明娜扮演的林晓兰走入的他的世界时,他的世界又来了一次大地震,佟凡将以什么样的手段抱得美人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