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沈泰《爱情有点蓝》演绎绝美型男 帅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6:57
沈泰演绎绝美型男

  阮虔芷新剧《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日前正于青岛紧张拍摄,剧中,沈泰出演男主角马元恺,家族身世显赫,外加型男指数十足,以及携手台湾当红偶像窦智孔,为该剧一大亮点。据悉,沈泰出演“交响乐”之前,于陆川世博主题电影《美的历程》任男主角,此次领衔《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更为阮虔芷钦点。

  电视剧《爱情有点蓝》是阮虔芷继《顺娘》、《换子成龙》、《谁知女人心》后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题材融青春偶像、家庭伦理于一体,剧中人物角色内心矛盾冲突严重,颇具看点。出道几年,沈泰虽先后出演《错爱》、《十万人家》、《大秦直道》、《虎胆雄心》、《婚后三十年》等多部大型影视剧集,但此次《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与台湾班底合作尚属首次,特别是其担纲的男主角马元恺更是与以往角色不同,让其俊朗小生一面大放光彩。

  韩剧中的各色型男让年轻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此番,沈泰在《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里饰演的角色“马元恺”韩范儿十足,不论是笔直的西装,还是各式各样的休闲服,均能穿出其独特的韵味,型男气质展露无余。除此之外,沈泰与窦智孔在剧中的台词对决更是相当精彩,两位型男片场飙戏,大有当年刘德华、梁朝伟的“无间道”风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