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热拍 杨明娜造就时尚俏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6:57
杨明娜造就时尚俏佳人

  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正在上演着一段段的旷世爱恋,《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奏响,杨明娜华丽转身造就时尚俏佳人,携手佟凡、谢祖武陷入爱的纠结中。

  从《新乱世佳人》中的董琦玉开始,杨明娜就让5个姐妹花中的二姐印在了观众的心中,至今仍能想起那个勇敢、深明大义的女孩儿。《康熙微服私访记》里,她饰演的姐妹双生花,让观众记忆深刻。大多时间都在年代戏和古装戏里穿行的杨明娜这次造就了一个时尚的职业女性。

  她总是默默的付出着,不管剧中的他是不是需要,她以为只要她努力,两人肯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她挣钱供他出国读书,她期待他归来后的幸福。当期待中的幸福变成残忍晴天霹雳似的袭来时,她盲目了,她伤心了,她期待中的爱情也在脆弱之后来到了身边。她的老板,由佟凡扮演的环球集团董事长最终成了她终身的依靠。

  杨明娜一直有一个很清澈的世界,身为演员,她很低调,只是把这些都当成她的工作,不过同时,这些角色又是她心灵的慰藉,她始终相信,正是这些不同的体验,让她的世界很精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