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未播先热 《让子弹飞》遭恶搞受网友追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5:34
网友恶搞《让子弹飞》大家一起《让炮蛋飞》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继剧照被恶搞之后,近日,还未上映的《让子弹飞》再度被网友瞄上,一部恶搞版的《让炮蛋飞》一时间走红网络。

  该恶搞视频颇有当年胡戈恶搞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无极》的风格,作者将《让子弹飞》预告片视频和央视新闻播报结合起来重新剪辑。

  此外,该视频还对口型配音,找来了蔡依林陈冠希周立波的视频资料等做陪衬,将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人在《让子弹飞》中的斗智斗勇“改编”成一个城管小分队调查朝韩炮战与上海大楼起火原因的故事。

  而其中的主人公说了众多“浮云”、“神马”、“我爸是李刚”等网络热词,周立波和黄健翔更在短片中被刻画成朝韩炮战的“造谣者”,令人爆笑不已。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太给力了”。虽然上线不到两天时间,但仅在某视频网一家网站,该视频的点击率就已经近3万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948粉丝

关注

高嘉阳

2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